首页 > 政策资讯 > 市区扶持

市区扶持

企业强、经济强。上周以来,深圳市、各区及有关部门密集出台“稳增长”政策,千方百计利企、援企、稳企、安企。“施肥要施到根上,根壮才能枝繁叶茂!”小政梳……

>>详情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姝)记者昨日获悉,第四届“科学探索奖”申报工作已于今年1月1日正式启动。为了响应来自科学界的建议和呼吁,奖项从2022年开始增设“医学科……

>>详情

由深圳市商务局联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编制的《深圳市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日前正式发布。作为谋划推动深圳市商务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详情

一批国家级数字商务企业、网络零售企业、消费扶贫电子商务平台企业将获得最高300万元的奖励支持资金。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商务局获悉,为推动深圳电子商务实现跨越式发展,市商务……

>>详情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5月25日透露,已起草《深圳市交通运输专项资金民航业领域资助资金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细则》”),拟进一步扩大民航领域资助政策覆……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按照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创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部署要求,在认真总结20年实施名牌战略经验的基础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关于“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找差距、订措施,通过设立“深圳知名品牌建设服务平台”,在“十四五”期间扎扎实实地推进中小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特……

>>详情

近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制造强市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规〔2021〕1号),全文共28条,将从提升制造业发展能级、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链供应链、大力降低资源要素成本、加强制造业空间保障、优化企业发展环境6……

>>详情

推动生物育种自主创新和产业化、创新现代都市农业发展模式、支持数字农业率先发展、打造米袋子菜篮子示范工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