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日前,南方某网发布了《广东省质监局:深圳知名品牌床垫甲醛超标15倍》的报道,称其中点名甲醛超标床垫品牌“红宝石”、“斯帝罗兰”系深圳知名品牌。此报道……

>>详情

——本会举办《从知识产权整合走向资本运营》讲座 为帮助会员企业加强对知识产权资本运作的认识,提升知识产权自我防御及维权能力,5月16日,本会联合副会长单位深圳……

>>详情

5月18日,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开幕式。河南省省长谢伏瞻主持开幕式。深圳工业总会受深圳市政府委……

>>详情

5月13日,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林宗棠,国务院参事、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葛志荣,国务院参事、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国家10年《质量发展纲要》起草组组长张纲,广……

>>详情

5月14日上午,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林宗棠、国务院参事、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葛志荣、国务院参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理事长张纲、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工业……

>>详情

第十届“深圳知名品牌”揭晓,58家企业树立深圳质量标杆
现场合照这是关于深圳知名品牌的一场集中展示,也是对深圳质量的一次盘点。5月11日,“第十届深圳知名品……

>>详情

——第十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暨十年品牌建设高端论坛纪实
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林宗棠、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军为获奖企业颁奖。 5月11日,“……

>>详情

以市政府颁发深府[2003]64号文件为标志,深圳实施名牌战略、开展品牌建设已届10年。10年来,共评选产生514个“深圳知名品牌”,这仅占全市企业总数约千分之一的企业,销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