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近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召开第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工作说明会。本届评价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企业申报踊跃。经初审,符合深圳……

>>详情

评职称不再是政府说了算,我市18家行业组织将承担参与201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1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了2013年度职称改革暨201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会议。会议透露,我市今……

>>详情

为帮助深圳工总进出口企业全面了解最新出入境政策,做好用足政府扶持政策。8月30日,工总围绕“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解读”主办了八月份主……

>>详情

8月31日,深圳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质量大会,市委书记王荣主持会议。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广东省质量强省办公室主任、省质监局局长任小铁专莅深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许……

>>详情

8月28日,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吴思康、综合处处长范伟军等一行7人就行业协会发展问题到深圳工总调研。工总执行主席王肇文、秘书长吴沂烛、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等参加汇报座……

>>详情

8月20日,工总执行主席王肇文、主席团主席许明金、秘书长吴沂烛、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一行拜访了福田区政府。福田区区长王强、常务副区长孙波、副区长夏炀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

>>详情

根据深圳市企业新纪录申报、审定和发布办法,第十二届“企业新纪录”征集工作日前圆满结束。 旨在推动深圳企业广泛开展自主创新、提升生产力水平的深圳企业新纪……

>>详情

“政府推动指导,企业自愿参加;社团具体组织,市场公开评价;专家现场把关,社会广泛监督。”这既具中国特色又与国际通行做法接轨的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机制,目前在国际坐标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