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深圳坚持把创新作为城市发展的主导战略,长期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在产业创新、科技研发上下功夫,涌现出了一批创新实力强、发展质量高的优质企业……

>>详情

3月10日,第三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22年度年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500余项标杆技术、本土特色工业产品、最新自动驾驶技术……齐齐亮相……

>>详情

2月23-24日,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办的2022年品牌经理高级研修班在深圳国际人才大厦顺利举行。来自台铃、华汉伟业、国显科技贝特瑞等企业的近百名企业家、高管、品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详情

2022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首阶段目标验收之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香港、澳门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那么作为规划中要打造的未来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粤港湾大湾区有哪些企业更具创新活力呢?“2022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为你揭晓答案……

>>详情

12月21日,第七届“深圳百优工匠”评定结果出炉,评定产生“深圳百优工匠”100名,“深圳卓越工匠”11名,“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11家,同时有25家第一届、第四届“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通过复审……

>>详情

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印发《关于认定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经过深圳市工商联大力推荐,省级、全国工商联的严格审核把关及组织评审,深圳工业总会被认定为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详情

昨天,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关于认定深圳市工商联系统首批标杆商会的通报》,深圳工业总会获评深圳市工商联系统首批标杆商会。此次有深圳工业总会等9家综合及行业类商会,5家异地商会,5家街道商会上榜……

>>详情

过去一年,深圳各企业领域涌现了哪些值得关注的创新技术和产品?11月24日,第二十一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会议召开。经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委员认真审议、记名投票,市公证处现场公证,审定通过151家企业的205个项目为第二十一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