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由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主办,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作为支持机构,深圳工业总会承办的“全国环境管理制度变革与创新培训交流会”于3月27日-29日在深圳市委党校成功举办。……

>>详情

3月13日,深圳工总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和会员服务部助理部长何薇拜访了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卓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执行局团队全体向王建中副会长祝贺生日并敬献鲜花。卓艺……

>>详情

3月14日下午,一场充满亲情和温馨的“深圳工业总会春茗会”在上海宾馆浦江厅举行。春节过后不久深圳工总的家人们就收到了来自总会的邀请函,这封包含感恩之情的邀请……

>>详情

3月6日,深圳工业总会积极配合深圳市妇联“三八”系列活动安排,以“品巾帼艺术之魅•享多彩人生之雅——巾帼名家书画作品鉴赏”为主题,举办了“庆三八•优秀女企业家联谊活动”。……

>>详情

2015年2月6日上午,深圳工业总会组织以色列Fourier Education公司与主席团单位深圳国泰安集团和会员企业万利达教育进行了合作座谈会。与会代表对彼此教育产品和技术进行了交……

>>详情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在2014年参事工作中成绩突出,忠实履行参事职责,日前被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授予“积极贡献奖”。王肇文主席自2011……

>>详情

1月22日下午,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向发灿副主任一行4人到访深圳工业总会,将一面印有“架设政企沟通桥梁 拓展产业发展空间”的锦旗送到王肇文执行主席手中。……

>>详情

顾秀莲副委员长、林宗棠最高顾问为华大基因等获奖企业颁奖1月16日下午,深圳五洲宾馆五洲厅高朋满座,喜气洋洋,第十三届企业创新纪录成果发布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14年度年会,这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