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深圳市工信局领导莅临深圳工业总会调研指导

  • 来源:
  • 2022-06-17

0 (6).jpg

6月16日下午,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何志梅带领综合研究和运行监测处副处长赵慧丽、调研员丛培玉等调研深圳工业总会,了解工总在促进深圳工业发展以及为企业服务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会长、主席团执行主席吴丽等出席座谈。

1 (2).jpg

座谈会前,何志梅副局长一行在吴丽执行会长等陪同下,巡视了工总文化墙,了解工总的发展历程、开展的主要业务以及获得的各种荣誉。

2 (4).jpg

座谈会上,何志梅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对深圳工业的高度重视及深圳工业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近期出台的系列政策,体现了深圳工业立市、制造强市。在疫情给国内经济造成冲击的情况下,深圳工业展现出其强大的韧性。今年来,深圳工业经济不断恢复,高技术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不断增大,优势产业不断发展,深圳工业经济稳中向好。3 (5).jpg

吴丽执行会长从品牌建设、科技创新、高端论坛、“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遴选、工业标杆、工业技术培训咨询、产业服务新平台、会展经济、资讯传播九个方面介绍了深圳工业总会在促进深圳工业发展所开展的工作,将不忘初心,继续为深圳工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就新形势下配合市工信局开展有关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何志梅副局长充分肯定深圳工业总会在过去21年对深圳工业发展做出的成绩,希望今后在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等领域领域与工总通力协作,共同促进深圳工业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