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会员活动日走进今天国际,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提升物流效率

  • 来源:
  • 2021-04-28

_0 (17).jpg

4月27日,由深圳工业总会执行局联合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深圳工业总会会员活动日——走进今天国际暨5G+工业互联网应用”活动成功举办,总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奕苹出席并致辞。艾美特集团、高新投集团、平安银行深圳分行、飞亚达科技公司、华亚数控、电信工程、北科生物等企业高管参加本次交流学习。今天国际副总裁曾巍巍、战略发展部总经理严雨华等今天国际的高管团队热情接待到访企业家。

_1 (17).jpg

_2 (17).jpg

_3 (14).jpg

曾巍巍副总裁对深圳工业总会精心组织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欢迎参会的各位企业高管到今天国际交流。活动正式开始前,曾巍巍副总裁带领大家参观今天国际智慧物流系统体验中心。注入5G灵魂的AGV、堆垛机、层穿梭车货系统等产品自动运转,将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系统生动呈现,参会企业高管表达了由衷的赞叹。

_4 (13).jpg

交流会上,王奕苹常务副秘书长代表总会执行局衷心感谢曾巍巍副总裁及今天国际领导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细致安排,对参会企业领导表示欢迎。她表示,制造业是高质量发展实体经济的重中之重,在工业生产成本大幅增涨之际,工业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显得尤为迫切,总会执行局希望联合今天国际等优质企业,助力工业制造业转型升级。

_5 (10).jpg

严雨华总经理重点分享了今天国际在5G+互联网方面的应用。今天国际是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生产制造、流通配送企业提供生产自动化及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业务,使客户实现物料出入库、存储、搬运输送、分拣与拣选、配送等生产过程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管理水平。

作为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的领先企业,今天国际始终与时俱进、走在发展前列,深耕主业,积极开展5G+工业互联解决方案研发与应用工作,在数字化转型和平台建设上,逐步构建起以“5G+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的多元发展格局,软硬件自建与解决方案赋能齐头并进,实现行业纵深拓展和产品/解决方案的全面落地,是深圳市重点(技术型)物流企业、深圳市仓储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深圳市5G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示范单位,2011年荣获“深圳知名品牌”。

目前,今天国际已经成功搭建了今天国际龙岗科技园“5G+智慧园区”,厦门卷烟厂“5G+工业互联网平台”,龙岩卷烟厂“5G+智能联合实验室”,一汽锡柴解放动力“5G+35台AGV”等项目。

交流分享环节,参会企业领导纷纷从自身企业实际情况出发,就“如何搭建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及智慧物流系统”进行交流。参会企业高管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访活动近距离感受到智慧物流系统的自动化、智能化及高效率,希望与今天国际能有更深入的合作,借助其先进的智能物流系统和工业互联网平台,提升公司物流效率,助力企业增加利润。 

_10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