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福田区工商联调研工总,双方将携手开展企业服务工作

  • 来源:
  • 2019-05-24

_0 (1).jpg

5月24日,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福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佑君,福田区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黄远康一行就如何做好企业服务和品牌建设等问题,到深圳工业总会调研座谈。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常务副会长吴丽,执行秘书长李云超,执行副秘书长罗琪琳,行政总监许茜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携手开展企业服务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就相关工作达成合作共识。

_1 (1).jpg

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福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石佑君

调研座谈会上,石佑君书记介绍了福田区工商联当前的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为企业办实事的真情实感,并对深圳工业总会开展的“深圳国际品牌周”、“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工作及协助政府部门落地实施各项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石佑君书记表示,开展企业服务工作,是政府、党委部门的担当和责任。福田区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本次来访是为了学习深圳工业总会开展各项工作的成功经验,深入实地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制定对应举措提供依据,实现多部门联动发展。

_2 (1).jpg

吴丽执行主席对福田区工商联几位领导一行到访深圳工业总会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福田区工商联对本会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同时介绍了“深圳国际品牌周”的发展历程,“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工作、“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深圳工业大奖”、“制造业单项冠军”、“百优工匠”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施成果,并对深圳工业总会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展望。

深圳工业总会与福田区工商联接下来将携手合作,充分利用好福田区的资源优势,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帮助企业做名牌、创品牌,更好地开展各项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