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恭贺我会蒋丽婉副会长荣任震雄集团董事局主席

  • 来源:
  • 2018-08-21

2018年8月9日,本会副会长、震雄集团董事局主席蒋丽婉一行到访工总执行局,受到了广东省政府参事、本会常务主席王肇文,常务副会长兼吴丽等领导热情接待。

 蒋丽婉女士

 王肇文、吴丽代表本会向蒋丽婉女士赠送纪念牌,感谢震雄集团对推动工业化所作的贡献,此外,吴丽代表工总向蒋丽婉就任震雄集团董事局主席赠送致贺水晶牌。

王肇文、吴丽代表本会向蒋丽婉女士赠送纪念牌

王肇文主席与蒋丽婉谈到了震雄集团的发展历程及震雄集团创始人蒋震博士的事迹。王肇文主席表示:早在二十年前已经与蒋博士相识,并且一直以来都十分钦佩蒋博士。为纪念震雄集团成立60周年,

原来,蒋震博士多年来一直秉持“工业富民,民富国强”的理念,坚信先进的制造工艺水平可以加快中国实现现代化社会、帮助中国人民达到更高的生活水平。为了伟大的信念,继1958年创立了震雄集团后,蒋震博士于1990年创立“蒋震工业慈善基金”,用于资助华人地区的工业发展及教育,推动中国机械制造行业技术发展,并在晚年时期将价值30多亿的股份全部捐出。

经过60年的奋斗拼搏,震雄集团在成为了香港工业界的翘楚及目前全球最大的注塑机制造商的同时也极大地推动了中国机械制造行业技术的发展。

此等壮举,实乃让人钦佩。为此,深圳工业总会荣誉主席李灏老书记曾向蒋震博士颁发“两岸四地工业化进程特别贡献奖”,以向这位在两岸四地发展众做出重大贡献的老一辈工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

震雄伟业映华夏,声明远扬誉全球。祝震雄集团未来蒸蒸日上,愿中国工业事业稳步、持续、健康地发展!

合照

【震雄集团】

 

震雄集团成立於1958年,由香港著名慈善工业家蒋震博士创办,至今已跨越半个世纪,是目前全球注塑机销售量最大的生产商之一。年销注塑机15,000台,2008年营业额超过23亿港元,客户来自全球超过65个国家,包括欧洲、中南北美、东南亚及中东等多处地方。

震雄集团所生产的注塑机械产品一直处于大中华地区技术领先地位,并荣获国内外多项殊荣,旗下的捷霸(JETMASTER)、易霸(EASYMASTER)及超霸(SUPERMASTER)品牌,以自主开发的创新技术及优越的品质,经历数十寒暑仍广受客户欢迎。其中,集团生产的『震雄CH』品牌注塑机于2007年被国家权威机构评定为“中国名牌产品”,成为客户信心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