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助力革命老区“工业4.0”下的产业升级 ——工总执行主席王肇文九江行

  • 来源:
  • 2017-09-08

8月30日,受本会主席团主席、九江市台商协会会长、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蔡正富先生邀请,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本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常务副会长吴丽等出席在九江市召开的“第十五届赣台(九江)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

QQ图片20170908091841.png

在交流大会上,王肇文执行主席分别与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会长江丙坤,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江西省政协副主席胡幼桃等领导交流。

QQ图片20170908091859.png

蔡正富主席在新工业与转型升级研讨会上发表演讲,蔡主席分享了在九江公司投产的切身感受。艾美特在深圳因为场地租金、人工成本多方面的因素制约,选择到江西扩大发展,寻求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艾美特电器(九江)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10日正式在九江投产,整个投产期间,江西省、九江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用短短的七八个月时间实现签约、建成、投产,真正体验到“一站式服务”、“保姆式帮扶”。而且自投产以来,公司得到长足发展,年年获利。

九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特别感谢深圳工业总会,感谢老朋友吴光权会长、王肇文执行主席多次率深圳工业代表团到江西省学习考察,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座谈,了解投资政策等。同时深圳工业总会也把支援江西发展作为推动工业化进程的一份重要责任,特别是在深圳中航集团投资江西20年的基础上,推动更多的深圳企业家在江西投资兴业,报答革命老区人民对深圳经济特区深情厚谊。

QQ图片20170908091958.png

8月31日,王肇文执行主席、吴丽常务副会长到艾美特电器(九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艾美特在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环境下的发展需求等,并就深圳工业总会配合艾美特建立智能制造研发中心等进行交流,希望通过帮助艾美特及九江市在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突破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