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王肇文一行赴邦彦公司调研

  • 来源:
  • 2016-10-19

10月9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工总秘书长吴沂烛一行,赴工总副会长单位邦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受到董事长祝国胜、总裁办主任吴季元热情接待。

走访邦彦照片p.jpg

在公司展厅,大家深切感受到邦彦“提升国家和国防信息化水平”的宏伟愿景和企业荣耀。邦彦立足于军网与行业专网,致力于为各级各类指挥所、通信枢纽和通信节点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聚焦byTCA平台产品线、融合通信产品线、统一信息服务产品线、信息服务终端与产品应用线、信息安全产品线等五大产品线,紧密围绕客户当前、未知和潜在需求,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创造,努力为客户提供各类应用场景的系列精品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祝国胜董事长在座谈时表示,邦彦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道路,积极开展横向整合,一方面将最新科技成果应用于军事领域,另一方面将军工创新产品和技术推向民品市场。

王肇文主席表示,邦彦是一个了不起的企业。工总为深圳有这样企业、工总有这样的副会长单位感到自豪。希望今后能为邦彦提供个性化服务,支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