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建设深圳高端品牌人才队伍 “首席品牌官”培训成功举办

  • 来源:
  • 2016-05-13

首席品牌官培训合影.jpg

5月9日至11日,由深圳工业总会和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首席品牌官”高级研修班在东方银座美爵酒店开班。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福田区企服中心主任冯向阳等出席开班仪式。建筑装饰集团、方大集团、建艺装饰集团、喜德盛自行车等来自不同行业的130余名企业高管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按照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规划要求,结合深圳企业品牌建设实际需求,本期研修班为期三天,采用“专业讲座+实战体验+咨询辅导”教学模式。

IMG_1435.jpg

 

IMG_1451.jpg

 

IMG_1505.jpg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陈明教授、以色列艺术与科学院Hezki Arieli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高辉副教授专程来深授课。陈明教授以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观为题,深刻阐述了品牌所赋予的生命意义以及首席品牌官应构建的独特模式。Hezki教授与学员讲述了创新、创意、卓越的管理策略,特别分享“皮格马利翁效应”对企业管理的神奇效用。高辉教授从基于消费者的品牌资产等方面介绍了全新理论,并分享了当今社会最前沿的“黑客营销”模式。

IMG_1481.jpg

IMG_1475.jpg

培训的实战体验环节,培训学员前往工总主席团单位、国际信誉品牌企业迈瑞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了解迈瑞公司的品牌建设经验。

IMG_1597.jpg

三天的学习,同学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积极互动、专心致志、生动活泼。之后均感学习愉快,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我市质量品牌建设、完善品牌人才培养机制、配合建设“品牌人才库”。据悉,本期学员将获颁工信部授权工业品牌培育办公室制发的全国统一培训证书,并将纳入深圳“品牌建设人才库”,可拥有品牌建设高端人才资质,参训学员所在企业可在“深圳知名品牌”评价相关项目中获得相应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