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树立创新标杆 引领深圳质量

第十三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成果发布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14年度年会隆重举行

  • 来源:
  • 2015-01-17

11.jpg

各级领导和会员代表合影

1月16日下午,深圳五洲宾馆五洲厅欢声笑语、春意融融,处处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氛。第十三届企业创新纪录成果发布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14年度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顾秀莲,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林宗棠、国家发改委副司长曹明新、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熊梦、中国科学院原办公厅主任柳怀祖、中国航空集团局长张保宁等专程莅会祝贺。李灏、郭荣俊、陈思平、周长瑚、李连和等老领导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工总主席团主席、副会长、会员单位和创纪录获奖企业的代表近千人出席大会。

2.jpg

顾秀莲副委员长作重要讲话

顾秀莲副委员长在会上首先祝贺第十三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获奖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高度赞扬深圳工业总会2014年在引领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自主创新及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工总在品牌建设、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社会服务等领域不断探索、大胆实践,以建设国际化先进社会组织为目标,为深圳市社会经济的新发展不懈努力,做出新贡献。

3.jpg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熊梦执行副会长致辞

熊梦执行副会长在致辞时指出,深圳工业总会是全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系统的一面旗帜,在大胆探索,既有国际 NGO特点又具有中国特色经济类社团运作机制方面,为全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树立了典范。

4.jpg

深圳工业总会会长、执行主席吴光权对工总新的一年工作提出新的目标要求

深圳工业总会会长、执行主席、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权在会上表示,工总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党的十八和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2015年总体指导思想,坚持推动工业化进程的基本方向不动摇,以全球化视野、互联网思维,推进“两化”(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促进“两力”(组合资源能力和服务能力)同步提升,实现为会员、为企业提供有效服务。

8.jpg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本会执行主席王肇文主持会议

9.jpg

顾秀莲副委员长和林宗棠最高顾问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大会表彰了第十三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获奖企业和个人。共有146项企业新纪录获奖。其中维业装饰集团张汉清董事长等8位企业家荣获“企业家特别贡献奖”,华大基因等14家企业荣获 “自主创新企业金奖”,洪涛装饰等2家企业荣获“生态建设贡献奖”,震雄机械等11家企业荣获“行业创新奖”,奇信建设集团等5家企业荣获“自主创新示范企业”。

5.jpg

深圳工业总会监事长詹一峰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深圳工业总会监事长詹一峰作了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深圳工业总会“功勋会员”、“杰出会员”和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优秀企业”。

10.jpg

李灏荣誉主席和郭荣俊荣誉会长为深圳工业总会功勋会员颁奖

一台由深圳工业总会会员企业员工共同呈现的文艺节目把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6.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