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深圳工业总会举办第一期【品牌经理】高级研修班

  • 来源:
  • 2014-08-28

合照1.jpg

经国家工信部认定授权,深圳工业总会于8月23日至25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第一期【品牌经理】高级研修班。

深圳工业总会秘书长吴沂烛,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工信部第五研究所品牌培育办公室主任林典勇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本期培训班共有40家企业,48名学员。

吴沂烛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表示深圳工业总会作为工信部首批28家培训机构之一,有能力有信心办好品牌经理的培训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转变”重要指示,促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有计划的分期组织培训,希望更多的企业共同参与品牌培育和品牌建设。

在短短三天的时间里,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品牌管理基础、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概述及应用等相关知识,并就相关问题与讲师们进行了探讨。由国家工信部品牌培育首席专家、华南理工大学市场营销系主任陈明教授主讲的“品牌战略”和“品牌定位”深受学员们的喜爱和追捧,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培训课程包括工信部第五研究所品牌培育办公室主任林典勇主讲 的“品牌内涵”及“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深圳质量创新技术联盟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巡视员郭晓渝主讲的“卓越绩效准则”等内容。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回到岗位以后,还要不断学习,把学到的知识结合本企业的特点,融会贯通,达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努力为企业的品牌发展创造佳绩。

培训结束后,学员参加了针对本次培训的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办公室颁发的【品牌经理培训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