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经参会委员认真审议、记名投票,市公证处现场公证,共审定通过149个项目为第十八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同时审定通过14个项目为第十八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产品研发类创新项目奖……

>>详情

各有关企业:品牌建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受到广泛关注。国家有关部委和本市有关部门相继出台了系列支持企业开展品牌建设的政策措施。为健全品牌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培育专业的品……

>>详情

各会员企业:为大力倡导和激励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会员践行企业公民理念,树立会员标杆。总会决定开展2019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和 “履行社会……

>>详情

现将经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办公室初审确定的第十八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入围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9日。具体内容请下载附件查阅。……

>>详情

为了大力弘扬工业家精神,营造重视实体经济的社会氛围,表彰深圳工业企业和工业家的突出成就,激励深圳工业界争先创优,树立深圳工业界的高质量发展标杆。由深圳工业总会和深圳商报……

>>详情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近年来,企业供应链安全和生产安全问题日益突出。为帮助会员企业加强安全体系建设,实现公司内部的人员安全、生产安全、安全制造、运输和货物运送等供应链安……

>>详情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标准化工作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国家和地方政府均已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深圳市近年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企业开展标准化工作的政策。为帮助会员企业通过……

>>详情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为促进工总会员企业之间交流学习,建立会员群体的分享平台,为会员创造合作机会,工总联合副会长单位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亚达公司),共同举办会员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