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在智能手机普及的今天,国内外企业已普及以手机为载体,利用手机APP配合业务发展的新模式。同时也造就了手机APP行业的蓬勃发展。被视为信息产业发展第三浪潮的物联网亦发展迅速,适当地应用物联网科技定必能有助业务提升效率及减省成本,为企业增强竞争力。……

>>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精神和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为提高全社会诚信守法意识,决定2014年继续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详情

各有关单位: 近几年,随着影视技术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微电影不断涌现,优秀企业微电影不仅向社会宣传了企业产品和文化,同时也更好地展示了企业形象和实力。受广……

>>详情

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期发布了最新的战略目标,2020年将要把我国建设成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较高的国家。为增进会员企业对知识产权运营知识的认识和目前国内外知识产权运营状况的了解。……

>>详情

根据《深圳市企业新纪录申报、审定和发布办法》,在相关行业协会初审、推荐基础上,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于2014年10月30日召开会议,共审定通过146项为“深圳企业新纪录”,同时评选出6项“深圳企业新纪录”产品创新项目奖、……

>>详情

为贯彻落实首届中国质量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引导更多深圳企业和组织积极创造“深圳质量”,按照市政府要求,从即日起,补充受理我市企业或组织申报2014年度“深圳市市长质量奖”。参评不收取费用。……

>>详情

现将经审核初定的第十三届“深圳企业新纪录”150个项目予以公示。时间为9月23日至10月9日。具体内容请下载附件查看。如有意见或疑义,请在公示期内告知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办公室。……

>>详情

为帮助会员企业加深对供应链风险管理的全面了解,提前建立有效的供应链风险管理机制与措施,由总会供应链委员会主办的《供应链风险管理研讨沙龙》活动,将于9月27日(星期六)下午2:00至6:00在南山区数字文化产业基地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