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评价工作已经启动,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制发了《关于征求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评价目录建议的函》(粤品牌〔2015〕3号,见附件1),征求各地对年度省名牌产品(工业类)评价目录的建议(以下简称“目录建议”)。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就有关……

>>详情

各相关企业: 作为文化体系当中最具活力的一支——企业文化不仅传承着企业的光荣与梦想,而且推动着深圳这座城市的发展与繁荣。自2007年起,深圳企业文化节组委会(深圳……

>>详情

以深圳市人民政府颁发深府[2003]64号文件为标志,深圳实施名牌战略、开展品牌建设,已届12个春秋,历经十二年探索发展,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已经成为打造“深圳质量”的主力军,为实现深圳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详情

为顺应国际市场竞争新趋势,助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自2014年开始共同审核认定并发布首届“国际信誉品牌”,迅即引起国内外著名企业的广泛关注。……

>>详情

为提升会员企业对品牌运营的认识与了解,由总会理事单位中兴达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主办的“品牌运营实战沙龙”活动将于2015年4月23日下午14:00-16:30在新绿岛大厦13A举办……

>>详情

为学习了解西班牙文化,加强深圳与西班牙有关市区政府和商会的经济交流与合作,配合企业寻求国际资源、开拓国际市场,总会将于六月初组团前往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进行商务考察。……

>>详情

为实施新时期我国“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对接全球资源,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高交会将于2015年6月在比利时和俄罗斯举办海外分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