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为促进我国手机产业的发展,提高自主品牌的影响力和认知度,推进手机品牌建设进程,交流品牌实践的经验与教训,探讨品牌树立的先进理念,特举办走进品牌示范基地暨手机品牌建设高端研讨会,并将在这次会上发布《中国手机品质南山宣言》……

>>详情

为鼓励引导广大技能人才爱岗敬业、钻研技术、提高技能、创新创造,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深圳工匠精神,促进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

>>详情

尊敬的企业领导:精细化管理最早由日本企业在20世纪50年代提出,作为现代工业化时代的重要管理概念,在实际运用过程中形成一种科学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技术。精细化管理是管理者用……

>>详情

第三届“深圳工业大奖”评选启动公告……

>>详情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要求,落实国务院颁发的国办发〔2016〕44号《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文件精神,遵照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质量提升年”的具体部署,深入推进“四位一体”建设。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继续开展第四届“国际信誉品……

>>详情

遵照深府〔2003〕64号文件开展的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持续开展十四年,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深圳知名品牌已经成为“中国优质品”的符号。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已经成为深圳“四位一体”建设的主力军,为实现深圳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详情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深圳企业创新纪录组织委员会、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继续组织开展2017年“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发布活动。……

>>详情

遵照国办发[2016]44号《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文件中关于“设立‘中国品牌日’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的指示精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