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为大力倡导和持续激励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践行企业办会理念,增强会员凝聚力,树立会员标杆,本会决定继续开展2017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和 “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评选表彰活动,并在2017年1月12日本会年会上隆重表彰……

>>详情

为了大力营造重视实体经济的社会氛围,表彰深圳工业企业和工业家的突出成就,充分发挥深圳工业企业在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主体作用,由深圳工业总会和深圳商报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深圳工业大奖”评选活动……

>>详情

现将经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办公室初审确定的第十六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入围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5日。具体内容请下载附件“ 第十六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候选项目”查阅……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市中彩联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特邀资深知识产权专家开班授课……

>>详情

关于征集深圳市职业能力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17-09-23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有关单位:为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经研究,我局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职业能力专家,组建深圳市职业能力专家库。具体工作委托深圳市城市交通协会承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

>>详情

各有关单位: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17〕146号)和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

>>详情

为更好地服务广东省企业“走出去”开展跨国经营及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广东省贸促会与越南广东商会和越南胡志明市企业协会将于 2017年 8 月 18 日联合举办“2017 中国(广东)- 越南(胡志明市)经贸合作交流会”……

>>详情

尊敬的企业领导:为帮助贵司建立知识产权工作的规范体系,加强对贵司知识产权工作的引导,指导贵司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提高国际、国内市场竞争能力。深圳工业总会特联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