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的函

  • 来源:
  • 2020-11-05

各有关企业:

由国家工信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指导,武汉市人民政府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将于2020年12月11日-1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是工业设计行业国家级展览会,是中国工业设计发展成就、成果发布和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也是中国工业设计重要的宣传窗口。工业设计是创新链的起点、价值链的源头。对于引领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档次,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关键作用。大力发展工业设计,是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和有效手段,也是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工业由大变强的重要举措。

本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以“新设计、新趋势、新动能”为主题,将吸引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区市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是国内工业设计行业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全国参与范围最广的展览会。

受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组委会的邀请,我市将组团参展“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本会受市政府委托,负责我市组团参展具体工作的执行。为了更好地利用“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平台扩大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及广大会员企业在工业设计领域的全国影响力,促进我市企业与全国工业设计行业企业的深度融合,树立全国工业设计行业标杆,特邀请各有关企业参展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1日-13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5、B6展馆)

展览总面积:2万平方米

展区规划:综合展区、地方展区、设计扶贫展区、工业设计防疫抗疫展区、创新展区。

二、参展工作安排

(一)时间安排

1. 报到时间:12月09日—10日

2. 布展时间:12月10日

3. 展出时间:12月11日—13日

4. 撤展时间:12月13日18:00以后

(二)深圳展区

1. 主题:“设计之都,魅力深圳

2. 深圳展区总面积:225平方米(全部特装)

3. 参展企业数量:16家

4. 参展范围:能够体现我市工业设计发展水平的优秀工业设计企业和作品,重点包括工业设计企业、智能装备、电子信息、产品包装、工业消费品等。

5. 由深圳工业总会负责统一安排整体形象布展工作及企业展位,现场展位设计图如下:

深圳馆.jpg

 

(三)参展要求

参展产品要求能充分反映我市的工业设计发展水平,包括但不限于工业设计行业、装备制造行业、电子信息行业、包装行业等。获得“深圳知名品牌”、“深圳企业创新纪录”称号的企业优先。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表》(附件2),务必于11月20日前报深圳工业总会,进行统一安排。

(四)布展方式

根据大会统一安排,深圳展区将统一进行规划及装修,企业提供背景板设计图稿,由工业总会统一安排喷绘及安装。

(五)展位费

本届展会展位费为8800元/个,由市财政专项资金对参展企业每个展位给予100%补贴。

为了保障本届展会深圳展区展位能得到充分有效的利用,特对报名参展企业收取“展位费押金”,标准为3000元/企业。提交报名申请的企业须于11月20日前同时支付此押金到工总指定帐户,工总将开具“押金收据”并邮寄给企业联系人,以作为确认参展的凭据,联系人在参展报到时将此收据交还工总工作人员,展会结束后,此押金将于10个工作日退还至付款帐户。

指定帐户:深圳工业总会

开 户 行:招商银行福田支行

账 号:755903243510998

(六)安全保卫

为保证本届展会深圳展区展示工作的顺利进行及展会期间的展区安全,各企业须严格服从大会组委会要求,配合本会共同做好深圳展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各企业的展品安全自行负责。

(七)知识产权保护

为了加强展览会期间的知识产权应用和保护,博览会将设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小组,在组展期间提醒参展企业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对参展产品进行展前知识产权排查,防止展会现场发生相关知识产权纠纷。在展览会现场还将设立知识产权服务站,聘请相关法律专家为参展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咨询和服务。

(八)特别说明

参展企业不得私自将展位转让,不得在展位上出售违禁品、仿冒品、劣质品等,一经发现,将交由展会组委会处理。

(九)食宿、交通、展品运输等由企业自行安排,秘书处可提供必要协助。

三、深圳团秘书处联系人

深圳工业总会:章慧、沙莉

电话:83284153/13692105824;82928682/13316805926E-mail:fszishow@126.com 传真:83241714特此通知。

附件:参展申请表

 

 

 

深圳工业总会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