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宏鸿集团持续上榜2023年深圳市菜篮子基地名单

  • 来源:
  • 2024-01-15

一头连着市民餐桌

一头连着田间地头

菜篮子

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大事

深圳市菜篮子

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宏鸿集团以“让天下人畅享优质农产品”为使命,积极发挥“深圳500强”企业担当,二十多年如一日保障民众“菜篮子”的稳定供应、全心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日前,宏鸿龙岗平湖加工配送基地成功入选“2023年深圳市菜篮子基地”。

2.jpg

名单根据《深圳市菜篮子基地认定、监测与考评管理办法》(深市监规〔2020〕7号)有关规定,由市市场监督局委托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对已认定的深圳市菜篮子基地开展监测工作,其中包括日常监测、实地审查、抽样检测等程序,从而判定已认定的深圳市菜篮子基地是否合格。

3 (2).png

民生大业无小事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始于1997年,宏鸿集团始终高度重视“菜篮子”工程建设,早在2014年就凭借扎实的实力成功入选第一批市级“菜篮子”基地,此后每年都保持名列其中;并且在2019年通过严格考核入选“圳品”企业,2022年,再一次获得“圳品评价证书”。

5 (1).jpg

深圳品质,保障民众食品安全

宏鸿集团始终将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要求所有食材追根溯源,确保所有食材来源正规、质量可靠;不采购不安全食材、不销售不安全食材;对基地种植、运输、入库、储存、出库、配送过程采用“六级监控、四级检测”的手段进行管控;送至客户的每批食材都有追溯二维码,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清晰掌握产品来源,并能在线浏览相关检测报告。

7 (1).png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宏鸿集团将一如既往保障民众食品安全、提供放心农产品,丰富市民餐桌美食,并助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市民满意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