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天王表紧急驰援河南水灾

  • 来源:
  • 2021-07-30

天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特大水灾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社会各界纷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郑州洪灾刚刚好转时,却传来了新乡更为严重的消息。7月24日,天王表郑州团队采购筹集了近10万元的紧急物资运输至受灾严重的地区——河南新乡卫辉市。

炎热的天气也无法磨灭居民的温暖和热情,志愿者们就给在场的工作人员分发水和食物,并连忙道谢。在物资车没有到达之前,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在当地警官的指挥下参与到志愿者队伍当中,帮忙一起发放水,搭建临时登记点帐篷。天王表郑州团队在铲车司机的热心帮助下,顺利进入受灾居民安置处,在当地志愿者、警察同志以及当地居民共同帮助下,将物资分发到这近400户的人家中。

第一车物资送完以后便赶往第二个受灾严重的大任庄村。到达大任庄村口时,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汪洋,这不是湖泊也不是海洋,而是被洪水淹没的村庄,场面令人万分揪心。而该村内的村民还没有被转移出来,铲车成为了唯一的交通运输工具。但村口的村民十分热情,看到我们在搬运物资主动前来帮忙。

一路上许多村民的房屋被洪水淹没,一部分村民从低楼层转移向高楼层,洪水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日常生活。铲车将我们带入了物资集中点,这里有部分已经转移过来的村民正在忙碌地准备晚餐的食材。村内积水很深,深水区已经接近人们的腰部,但村民们仍然义无反顾做起了志愿者,帮助老弱幼小的邻居。一天的忙碌奔波,虽然每个人都汗流夹背,但却露出了笑容,这或许就是公益的魅力所在。

洪水冲不跨中华人民团结一致的心,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天王表也为此而深感自豪。天王表始终谨记品牌的社会责任及使命,秉怀感恩及回馈社会之心。不论是之前的武汉疫情、大埔洪水还是如今河南的特大水灾,天王表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多年来在慈善公益的道路上积极贡献着品牌的绵薄之力。众志成城,我们守望相助,狂涛怒浪,我们同舟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