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隆重开幕,深图荣获“深圳知名品牌”!

  • 来源:
  • 2021-05-21

2021年5月11日,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十一区政府(新区、合作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在深圳广电大厦隆重开幕。大会发布了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并颁发奖项,以表彰企业在各个细分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和为深圳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本届“深圳知名品牌”共有59个品牌入围,作为智能DR领航者,深图荣登榜单!

▲深图总裁王益民先生领取奖项(右七)

▲深图荣获“深圳知名品牌”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2003年4月市政府发布深府〔2003〕64号文件,明确委托深圳工业总会具体组织开展的一项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活动,迄今已持续开展十八届。参评企业需经过前期申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初审、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公众投票、行业地位评价、品牌价值评估,评价委全体会议审议等评价程序,以及深圳市深圳公证处现场公证,最终评审出入围的企业。

前十八届共评选产生847个“深圳知名品牌”,仅占全市企业总数的万分之四,销售额合计占全市销售总额的49.82%、纳税额占41.95%、出口额占35.39%,其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多地获得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认可。

以华为、华大基因、稳健医疗、比亚迪、深图医学等为代表的“深圳知名品牌”走出深圳,辐射全国,走向世界,成为国产品牌的优秀代表。

深图成立于2009年,通过十余年的潜心专注、深耕细作,公司凝聚了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高水平研发团队。现已具备平板探测器、高压发生器、机架系统、图像处理系统、AI辅助诊断系统、远程诊断、高级智能应用功能等多种设备软件、硬件及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发和制造能力,是国内为数不多能够自主研发、制造DR整机及核心部件的厂家之一。在人工智能、远程诊断、远程管理、大数据及高级算法等前沿技术上的应用更是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从核心部件技术攻关到整机制造创新,深图在自主创新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稳扎实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深图AI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广东省口腔影像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落户、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深图医学影像联合实验室成立,助推深图的科研创新迈向新高度、走向新里程。

目前,深图产品覆盖普放影像、口腔影像、车载影像、宠物影像四大领域。其中DR产品型号多样,配置丰富,种类齐全,涵盖市面上所有的类型,已有近二十个产品先后入选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司委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组织遴选的“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国内平板DR市场份额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全球装机医院5000多家,成为中国医学影像领域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未来,深图将继续戮力前行,保持持续创新,开发新应用、探索新技术,继续发挥作为“深圳知名品牌”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争创国际高端品牌,为健康中国事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