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洪涛股份获颁2017中国设计年度大会三大荣誉

  • 来源:
  • 2018-04-12

近日,有“中国建筑设计领域的风向标”之称的2017第四届中国设计年度大会暨行业G4春季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的行业设计精英、金融与文旅专家、百强企业家等近千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包括“2017年度最佳设计机构”和“2017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等行业各项重量级殊荣的揭晓。

洪涛股份荣获“2017年度最佳设计机构”奖,洪涛股份设计院易沙院长荣获“2017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洪涛股份设计院范晓刚、周献良、范剑锋和赖志明等多位优秀设计师荣获“2017年中国设计年度青年设计专家”荣誉称号,领跑行业,荣光璀璨。

大会开幕现场

大会颁奖现场

洪涛股份设计院易沙院长(左三)荣获“2017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2017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奖座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价办公室、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承办,以推动中国设计发展,树立中国设计典范人物,展示中国国内外设计师的杰出成就为目的,是行业高规格全媒体宣传的年度评选活动,有“中国建筑设计领域的风向标”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