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易尚展示亮相第38届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 来源:
  • 2018-03-30

近日,第38届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热力开赛。作为创新大赛的主要活动之一,创客体验活动也是精彩纷呈。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资深创客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也参与了本次活动,以3D神奇科技工坊项目的形式,为青少年带去一场脑洞大开、天马行空、奇思妙想的3D体验之旅。

 

易尚展示3D神奇科技工坊项目以“3D技术”为中心,引入STEAM融合式创新教育理念,将3D扫描、3D打印及手工制作等充分融合,旨在通过创作3D作品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

 

活动中,易尚展示让参与者了解如何通过3D扫描仪获取面部数据,通过二次建模完成脸模的初步设计,并借助3D打印机将贴合脸部轮廓的脸模打印出来,最后在规定的时间内用3D打印笔在脸模上进行创意脸谱的设计和制作,完成极具个性和创意的3D脸谱,将创意变成现实。

 

易尚展示“3D百变创意脸谱秀”活动不仅让青少年了解创客的造物工具和材料,掌握初步的创意设计方法,体验动手造物的乐趣,更培养青少年爱创新、敢创造、爱生活、乐分享的创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