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沃尔核材精彩亮相2018中东电力展

  • 来源:
  • 2018-03-24

2018年3月6日至8日,2018年中东(迪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Middle East Electricity MEE)于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隆重举行。中东电力展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力能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它每年都会吸引全球120多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前来洽谈采购,有着“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的美誉。

 

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单位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展会的老面孔,已经是连续六年参展,继续以开拓者的姿态为此次展会呈现了沃尔核材冷热缩电缆附件、可分离电缆附件以及绝缘防护材料等荣誉产品,得到了相关行业客户的高度评价。

 

为期3天的展会中,沃尔核材共接待客户近百人次,有超过半数为亚洲客户,体现了展会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力展会的魅力,也为沃尔在亚洲区域的进一步开拓作出了铺垫。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主张的进一步深化,亚洲各国的联系更为密切,也为沿线国家带来了无限可能。今后,沃尔核材将继续贯彻“新材料+新能源”双轮驱动的战略方针,用自身不断的创新来推动各国行业进步,合作发展、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