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巾帼建功展风采,筑梦绿清新时代

  • 来源:
  • 2018-03-13

巾帼展风采,筑梦新时代,3月6日,历经几个月的严格评选,2018年深圳市先进女职工集体的评选结果终于尘埃落定。深圳工业总会理事单位——深圳市绿清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机关中心不负所期,以“服务同心,巾帼同行”的团结力、敬业力、奉献力荣获“深圳市工人先锋号”和“深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两项殊荣。

大会表彰了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并号召全市广大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为深圳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作出更大贡献。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华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家华出席会议 。

 

绿清行政机关中心以企业文化建设为载体,作为企业行政的大管家,既要做好公司所有管理处项目的品牌宣传、行政工作,又要管理全体绿清人的福利、慰问、后勤保障工作;还需做好与政府、甲方单位、行业协会、供应商的关系维护工作。

 

行政机关女职工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作风,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企业荣誉创佳绩,近两年她们为绿清企业申报并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多项荣誉。

助力打破传统物业,加速企业转型升级,绿清行政机关中心成功创建“行政工作量化指标”,推动行政机关工作效率创新,并成为全公司工作量化示范点,在各项目管理处推广试运行。

 

为争创先进文明岗,提高工作质量,行政部顶住了巨大的工作压力和考验, 兢兢业业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度目标,真正顶起职场女性的半边天,扛起企业行政的大旗,将女性在职场的风采淋漓挥洒,尽展女性职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