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祝贺拓日新能上市10周年

  • 来源:
  • 2018-03-08

 2018年2月28日,是深圳工业总会会员单位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十周年纪念日!从2008年2月28日至今,拓日新能已在资本市场走过十个春秋!值此欢庆之际,拓日新能衷心感谢上市十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拓日新能发展的客户、股东、监管机构及社会各界!感谢每一位坚守岗位的拓日人!

 

上市十载,拓日新能始终坚持开拓创新,以低成本、高效率、稳增长为目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跨越式发展。目前,拓日新能拥有六大产业基地、下属公司四十余家,形成了“光伏产品制造、光伏电站运营、光伏类金融拓展”的三大业务板块,形成了在中国光伏行业中独树一帜的“装备自制化、工艺自主化、产品多样化、市场全球化、资产稳健化”的企业特色。

上市十载,拓日新能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成功通过IPO发行、两次再融资、公司债发行,为客户创造价值,与投资者共享成果,更为市场经济发展作出了有力的贡献。

深圳拓日新能源工业园

上市十载,拓日新能始终坚持立足主业、走向全球,拥有完整的光伏产业链及品类齐全的太阳能应用品,产品遍及80余个国家和地区、进入欧美30多家跨国零售连锁超市;同时在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与运营方面厚积薄发,已投资40亿元建设近500MW光伏电站,保障了公司业绩的稳定增长。

上市十载,拓日新能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业务发展、风控先行,拥有全行业最低负债率,资产优良,打造了与业务发展相适应的“新能源+互联网+金融”良性循环的光伏生态模式。

 

上市十载,拓日新能始终坚持企业文化建设,凝聚发展合力,公司员工队伍不断壮大、综合业务素质不断提升,打造一支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杰出团队,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市十载,拓日新能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员工的工作环境健康、安全保障以及救灾、扶贫助学等社会慈善工作等方面作出了相应的成绩;积极遵循中央“精准扶贫”指导思想,以“光伏+”模式在陕西、新疆、广东、广西、四川等地区“造血扶贫”,使其脱真贫、真脱贫。

青海拓日工业园

上市是里程碑,十年是新起点!未来,拓日新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坚持“低成本、高效率”的技术生产路线,朝着“一流光伏,百年拓日”的远大目标迈进!

2018拓日新能全国范围内广招分布式光伏经销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