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艾博德股份跨越新生,势在必行

  • 来源:
  • 2017-11-21

历经奋斗 而愈加芬芳,历经拼搏 而更添娇媚。一种信念,用激昂的青春来记录回首的每一个传奇,一种文化,用绽放的姿态来呼喊未来的下一个飞跃。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年的积累和沉淀,成就卓越教育品牌。

十年,是转瞬即逝的岁月;十年,也可以铸就一个经典;十年,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可能是生命的循环周期;但这十年,对于艾博德来说是“进取不止”的拼搏与奋斗。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教育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十年耕耘,不忘初心。自2006年艾博德股份以交互式电子白板为核心,推出自有品牌iBoard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出口业务,2009年iBoard系列产品大量出口海外,在不断自我完善中获得飞跃性发展。2012年成为国内最大触摸方案提供商,2014年公司成功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1753,同年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2016年艾博德股份宣布向日立解决方案株式会社(Hitachi Solutions,Ltd.)收购“StarBoard”全球商标的所有权、全球的销售渠道及全球团队,正式全面构建起国际市场战略管理框架。

以产品力打造品牌——“品质”的“品”是发展关键

“党的十八大以来,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国家重大战略,以教育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区域教育协同发展为导向,教育发展的整体性、协同性、包容性、可持续性达到新的水平”

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艾博德股份加快产品品类创新及结构优化,持续渠道根源,深入了解教育需求,以智慧教育引领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推出了智慧课堂、智慧教室、智慧校园、智慧创客等解决方案,四级分化、逐层递进,丰富了教学活动、提高了教学管理水平,极大地促进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以服务力成就质心——“品质”的“质”是持续根本

公司积极顺应国家产业融合大趋势,推动新型业务形成,在深入创新驱动战略,提高供给侧的系统效率,大力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通过业务转变、严控质量标准,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和产品的附加值,在面向“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实施中,通过不断加强对“人、系统、文化”的提升,进一步对接国际标准,打造全产业链的质量监控和追溯体系,致力为教育事业提供满意的高质量产品。

目前公司拥有着非常完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产品覆盖交互式电子白板、液晶触摸一体机、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激光投影机等全系列产品。艾博德股份一直秉承“质量、诚信、服务、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匠人精神”精心打造每一款产品。我们相信只有坚持匠心工艺,才能制造出高性价比的产品。只有优质的产品才能进军更广阔的市场,为更多人创造美好的生活体验。

十,完备至极;年,条件成熟。艾博德虽已成立十年,却远不敢妄称十年。十年,正当年。公司发展里程碑的第一个十年马上过去,一个新的十年篇章即将拉开大幕。跨越新生,势在必行。艾博德股份在教育信息化发展事业上精心耕耘了十年,有着丰厚的积累和底蕴,未来有更多个十年等着去开拓。让我们众志成城,扬帆起航,共同成就一个美好的未来!

艾博德,艾教育,一路有您,共同见证教育行业领导者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