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奇信装饰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 来源:
  • 2014-05-23

近日,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的商标“ 奇信集团”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奇信集团成为建筑装饰行业内少数获得该项荣誉的企业之一。

奇信集团创立至今近二十年,以优质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技术实力,连续14年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承建的工程多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荣誉。公司从成立开始就重视品牌建设与商标保护,制定了商标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商标管理机制。奇信坚持以品牌战略为核心竞争力,凭借完善的品质保证、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营销能力,在建筑装饰行业中取得诸多美誉。目前,奇信拥有19项自主知识产权,连续两届荣获深圳知名品牌,并荣居“2012年全国装饰行业百强企业”排名前十位。

商标作为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经济的深入发展,已不仅仅是企业商品和服务的标记,同时也是商品市场信誉、占有率、竞争力以及整个企业形象的象征。此次成功申请广东省著名商标,进一步提升了奇信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也为我司今后保护自主品牌、打击侵权假冒增添了新的法律武器。

奇信集团将秉承“奇在创新、信于守诺”的创业理念,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打造行业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