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国人会即将举办传统企业互联网思维创新论坛

  • 来源:
  • 2014-05-13

三天两夜一学到底? 十天速挣千万? 连夜打鸡血赶作业? 狂轰乱炸企业就能起死回生? 累到半死就能融会贯通? 学费高昂就是绝世智慧? NO! 国人会颠覆这一切务虚!好玩灵活,纯粹轻松,实干企业家聚一起聊已经成功了的互联网思维运营,共享可落地策略、开放供应链客户资源。中兴、海尔、康佳、格力、九阳、美的、TCL等企业转型都在靠拢互联网思维,创业路上我们一起走!

论坛概况

论坛名称:传统企业互联网思维创新论坛

主办单位:国人体系◆国人会

承办单位:国人在线

协办单位:海贸会

论坛地点:格兰云天格兰宴会厅1+2

论坛时间:2014年5月22日

参会对象: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

论坛规模:企业家专场500-800人

 

论坛背景

近年的经济危机对各企业客观上起到了筛选和淘汰的作用,强者更强,弱者更弱。中国进入大数据的互联网时代,诞生了年产数亿级的互联网思维企业。新时代降临改变市场主流发展,传统企业势必要向一个新方式转型——互联网模式。提升实力,拥有创造力的互联网已成为中小企业的迫切需求。

仅仅经历几十年发展历程的互联网产业,正在开始逐步撼动传统行业发展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商业模式。当大数据挖掘省去了市场调研人力、时间成本,当电子商务盘活了一个又一个濒临破产的传统制造企业,当实时竞价平台开始取代人工进行广告的精准投放,我们不得不为互联网令人惊诧的改变力所折服。

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在今年3月份作为唯一企业家代表出席政协记者会,面对300多家境内外媒体侃侃而谈, “无论哪个产业,用互联网思维重新加以审视,就会发现当中仍有非常多的机遇和空间”。面对互联网思维的浪潮,现实商业世界就是残酷,企业要想活下去,就要时刻做好被颠覆和自我颠覆的准备。形形色色的传统行业遇上了朝气蓬勃、灵活创新的互联网思维,跨界、融合、奇妙的化学反应就此产生……

 

论坛目的

1、通过搭建一个公益平台,帮助社会推动企业家思维转型的步伐。

2、通过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思维取得突破性营销的分享,来启发传统企业老板思维的转型。

3、通过知名自媒体人从宏、微观时代背景下的多角度解读,正确引导中小企业转型的决心。

4、通过听取实战派经营者的分享,借用适用于自己企业的思维转型智慧,以及执行策略。

5、为传统企业搭建一个互联网思维的高峰对话及交流碰撞的平台。

6、汇集拥有共同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共同价值观的企业家互相提醒和帮扶。

论坛亮点

1、强大讲师阵容

2、数十家媒体报道

3、接地气互联网思维

4、高端企业人脉

5、纯粹轻松的交流氛围

讲师嘉宾

丁辰灵

独立天使投资人

投资了成都最大的页游公司天上友嘉并担任董事

华科技园厚德创新谷,以及起点创业营的创业导师

深度的互联网和社交媒体观察者

福布斯中文网专栏作家

《赢在中国》系列节目幕后跟踪录制全程的唯一自媒体人

叶坚峰:

易观亚太科技有限公司(易观国际旗下公司)副总裁

具有15年的电子商务规划、营销和运营经验

擅长为传统大中型企业提供电商规划、运营指导、资源整合和营销策划工作

开拓当当网、亚马逊、酒仙网、一号店、唯品会、乐蜂网、聚美优品网、易迅网、V+、苏宁易购、国美等多个平台电商策划工作,具有极其丰富的实战经验

吴忠文

皇氏乳业深圳公司总经理

承包销售晨光酸奶饮品做团购渠道

光明学生奶广东总代理

金龙鱼豆浆粉餐饮渠道代理

兼营晶珀特汽车香水销售策划,兼任多家营销咨询管理公司培训讲师

国内多家营销专业媒体特约撰稿、《销售与市场》特约作家

2011年被《商界》评为年度“中国10大新锐经销商”

梁文锐

现任桂景生物(五谷磨坊)总经理

广东有米气餐饮顾问

广东如痴如醉餐饮顾问

广州星域房地产代理策划顾问

南昌天地通房地产顾问

海贸会嘉宾团(主导人:刘智勇)

全称:海外贸易联合会

外贸领袖会议第一品牌

外贸供应链产业圈

外贸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

外贸电子商务产业链第一品牌

外贸电子商务行业培训第一品牌

报名方式

第一步:网上预约:会员在国人会微信公众号回复“2”——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即可

第二步:国人会工作人员根据报名前500名发送邀请函,收到邀请函企业家即可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