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聚焦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军工等高端产业迅猛发展,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去年开园的南山智园军民融合产业园已吸引8家企业入驻。这是昨天来自南山区科创局的消息。据初步统计,深圳取得军工保密资格审……

>>详情

昨日下午,在深圳市民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世界华商联合会、深圳市社科院、深圳大学、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等72家机构和深圳前海八实万互联网有限公司等300……

>>详情

深圳集成电路 产值全国居首

2015-08-03 深圳特区报

良好的产业政策环境,创新驱动的产业链优势,吸引更多集成电路产业巨头落户深圳,使得这一产业厚积爆发,赢得先发优势。记者昨日采访获悉,2014年,深圳集成电路产业实现境内外销售收入……

>>详情

2020年深圳市机器人产业总规模将达到5468亿元,增加值将达到1913亿元。昨日举行的第十七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暨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会上,深圳市经信委、中科院深圳先进……

>>详情

深圳智能装备产业领跑全国

2015-07-27 深圳特区报

从最初的粗放式发展,到今天的精密制造,并向高端智能制造挺进,深圳装备制造业不断转型升级。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负责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已成为全国智能装备制造业……

>>详情

今年上半年,我国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完成网络建设投资1437亿元,预计全年将超过4350亿元。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22日在北京表示,我国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提速,移动电话基……

>>详情

跨境电商业务呈爆发式增长

2015-07-22 深圳特区报

深圳检验检疫局昨日透露,自中国(广东)自贸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挂牌以来,该局推出深化检验检疫监管模式改革支持自贸区发展20条工作措施和四项重点工作任务,实现五大模式创新,亮……

>>详情

第三方机构网贷之家近期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我国共新增众筹平台53家,总数量已达211家,上半年行业共成功募集资金46.66亿元人民币。目前,众筹平台主要集中于北京、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