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管理

品牌管理

惠普:失误连连 下一个替罪羊是谁

2012-09-04 第一财经日报

<div style="width:645px;margin-left: auto; margin-right: auto;">  <p>1939年,两名斯坦福毕业生在斯坦福校园内闲置的草坪上创建的公司,在历经半个世纪的辉煌后,……

>>详情

画面中,从摩洛哥的沙漠到街道,再到有挂壁公路之称的中国郭亮隧道,一部红色的凯迪拉克小轿跑肆情地穿越在崎岖山路上。这则名为“Cadillac ATS vs. the World”的广告……

>>详情

国外媒体今天撰文称,一直甘居幕后的台湾IT企业近十年来一直在摸索自有品牌发展之路,甚至已经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然而,随着市场格局的变化,这些品牌的地位已经不复以往。HTC不仅……

>>详情

核心提示: 海尔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为25%,该集团坦承,其海外成功有一部分是因为多数全球消费者不知道它是一家中国企业。对于一个希望在欧洲取胜的中国内地品牌而言,拥有一个欧式……

>>详情

  中国证监会网站日前披露了福建安溪铁观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PO申报稿,若叩关成功,“安溪铁观音”将成为A股市场上首家纯正的茶叶上市公司。不过细研其申报稿,公……

>>详情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品牌的世界,品牌给了消费者丰富多彩的选择,也给了商业世界无穷魅力的想象空间。当我们做出一个购买决策时,品牌可以从很多重要的考虑因素中凸显出来,而……

>>详情

  1888年,广东南水,贫寒青年李锦裳第一次在自家店铺挂上“李锦记”的招牌。李锦记最初专心做蚝油,如今传到家族第四代手中,已覆盖调味品、保健品等多个领域。李锦……

>>详情

喜力:一个百年家族企业的奇迹

2012-08-04 《中外管理》

  荷兰喜力啤酒公司创建于1864年。100多年来,喜力啤酒产品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这个历史悠久的啤酒酿造商已经成为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啤酒集团之一。进入21世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