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管理

品牌管理

知名商标海外成批被抢注

2014-08-01 深圳特区报

阿里巴巴、中国电信、国美、小米……这些耳熟能详的知名商标,在海外将落入他人手中。昨天,记者从深圳精英事务所了解到,近期有63个中国知名商标在墨西哥被抢先申请……

>>详情

FIFA的商业独裁

2014-07-10 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

企业赞助重大赛事并无一劳永逸的效果,尤其是当互联网的反向渗透能力已足以冲破陈旧落后的权益保护机制。举世瞩目的世界杯刚刚开赛不久,知名耳机生产商Beats就遭到了国际足联(……

>>详情

优衣库是怎么炼成的?

2013-10-22 创业家

最近的一年半时间内,优衣库在中国开张门店数达到了132家,过去11年优衣库中国门店总数亦不过80家,未来每年新开张门店数须达到80至100家的目标,短时间里优衣库在中国市场的门店数……

>>详情

初创型中小企业如何打造品牌?

2013-10-11 品牌中国网

先来看一则网络段子:男生对女生说:我是最棒的,我保证让你幸福,跟我好吧——这是推销。男生对女生说:我老爹有3处房子,跟我好,以后都是你的——这是促销。男生……

>>详情

雷军:小米高速增长的管理秘诀

2013-09-29 中国企业家

在众多厂商扎堆发布新品的九月,苹果绝对不是唯一的亮点,小米手机3在还未正式发售的情况下逆市上升,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小米手机在国内的关注度可以说是由来已久,从“雷……

>>详情

品牌管理:中国向韩国学什么

2013-09-11 品牌中国网

看不起国产品牌,崇洋媚外,即便洋品牌产品品质有问题也依然趋之若鹜,一些国产品牌也学会了取个英文名、搞个国外注册地的“假洋品牌”……这是在中国。 从国外进口……

>>详情

后手机时代的诺基亚:战略加减法

2013-09-05 每日经济新闻

“落寞贵族”诺基亚,在经历无数次的转型危机后,这一次,终究没能躲过“卖身”之路。这家有着纯正芬兰血统的手机厂商曾是这个北欧国家的骄傲,在辉煌时期,诺基……

>>详情

品牌基因塑造

2013-08-28 服装界

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DNA,反应出每个人的鲜明性格、五官、高矮、声音等特征,而对于服装品牌来说,一想起某个品牌就会想起某种特质,这就是属于这个品牌的DNA,即品牌基因。对于现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