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工总 > 深圳工业总会2006年大事记(上)

    深圳工业总会大事记
    2002年大事记 2003年大事记 2004年大事记 2005年大事记
    2006年大事记 2007年大事记 2008年大事记 2009年大事记
    2010年大事记 2011年大事记 2012年大事记  

     

    1月6日
    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深圳企业新纪录评审委员会联合在广电集团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了第三届“深圳知名品牌”和第四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颁奖典礼。

    中国工经联常务副会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副主任杜金陵,中国工经联秘书长吴敦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善梅,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市政协副主席钟晓渝,本会荣誉主席李灏、荣誉会长周长瑚及相关的全国性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发各种奖项。杜金陵、陈应春等先后发表重要讲话。许扬会长宣读表彰决定,王肇文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


     

    1月12日
    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工业大奖”组织委员会主办、深圳工业经济联合会协办的“中国工业大奖”大讲堂在深圳华南国际工业原料城举办。我会共组织了15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大讲堂的学习。

     

    2006年大事记

    1月23日
    王肇文常务副会长率部分电动车企业赴京向国家发改委汇报。
     
    2月11日—12日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第九次会议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受许扬会长委托,出席会议。


     

    2月22日
    深圳市行业协会服务署葛明署长一行四人来我会指导工作。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葛署长对工经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2月28日
    我会组织荣获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在京举办“坚持自主创新做品牌汇报座谈会”,向中国工经联、中国名推委汇报贯彻落实深圳市政府建设创新型城市和实施名牌战略的工作部署,把实施名牌战略的重点放到推动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上等广面的情况,以期让社会各界、各级领导和专家进一步认识深圳产品,了解深圳企业。林宗棠主任、孙树义常务副会长、吴敦廉秘书长等有关领导听取汇报并作指示,王肇文常务副会长主持汇报会。


     

    2月28日
    深圳新型自行车集聚基地在龙岗区坑梓街道沙田社区勘探工程开工。
     
    3月9日
    第十一届中国企业新纪录组织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举行,深圳工经联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并做典型发言。


     

    3月15日
      市委、市政府授予我会“深圳市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这是我会继连获“中国企业新纪录优秀组织奖”(2002、2003、2004年)“全国先进工业经济联合会”(2003年)后的又一殊荣。


     

    3月15日
      自行车产业集聚基地在项目公司与保安自行车厂一道努力,完成了“中高档自行车整车及其零配件项目”申请用地所需要的各项资料。并通过了龙岗区政府组织的专家评审。


     

    3月22日
      我会与WTO中心联合举办的“深圳企业:自主创新与贸易磨擦”专题讲座,共有二百五十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家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工经联高级副会长张志刚到会讲话,深圳朗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为有限公司、深圳中兴通讯有限公司、深圳燕加隆公司等企业做了专题演讲。


     

    3月24日
      上海市工经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国樑一行8人来访我会。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深圳市行业协会服务署综合协调处钟礼银处长与会介绍了深圳市行业协会改革与发展的经验。


     

    3月29日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参加中国工经联第四届全国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同时参加地方工经联座谈会。


     

    3月31日
      为了促进会员之间充分的交流,增加会员单位之间的友谊,我会与建行深圳市分行在大梅沙梅沙宾馆共同举办会员单位培训联谊会。60余家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建行新产品推广活动。
     
    4月15日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肇文一行六人赴沪参加中自协理事会、中国自行车展开幕式及商讨思科展览公司工作,并推广深圳市新型自行车集聚基地。
     
    5月9日
      深圳工经联自行车同业公会理事会在东莞长安酒店举行。


     

    5月12日
      我会组织《深圳工业经济》杂志特邀通讯员50余人在五洲电路集团公司召开通讯员会议。会议表彰了优秀通讯员,并请特区报社相关人士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业化培训。


     

    5月29日
      深圳知名品牌评委会第七次工作会议在市府二办七楼召开。
     
    下一页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