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资讯 > 市区扶持

市区扶持

根据《深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交规〔2018〕3号)的规定,现开展2018年度重点物流企业贴息资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申报对象在考核期内有效的深圳市重……

>>详情

根据《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深交〔2016〕494号)的规定,现开展2018年度重点物流企业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申报对象在深圳市注册的物流企业。二、申报时……

>>详情

各有关单位: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详见附件)转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

>>详情

各有关单位:为引导商业银行、融资担保机构、融资租赁机构等金融机构加大对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成长企业融资支持力度,推动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根据《深圳市发展和改……

>>详情

各相关单位: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18年第一批重点技术攻关项目申请指南已发布,请积极申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18年6月1日附件:2018年第一批重点技术攻关项目申请指南一、……

>>详情

各有关单位:根据《福田区支持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和资助若干措施》,福田区将采取股权投资和资助的方式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予以支持。我局制定了《福田区支持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和资助……

>>详情

各有关企业:为做民营及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培育计划小型微型企业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市经贸信息委2018年5月发布的《市经贸信息委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专项资金扶持计划(第一批)……

>>详情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属企业(集团),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智能制造工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