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四届

第十四届

深圳市威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专业从事钨钼冶金材料,集研发、生产、销售及钨钼技术支持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十多年来专业为新能源制……

>>详情

斯达高瓷艺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斯达大厦,公司成立于1989年,注册资金1000万港元,公司现有职工420人,厂房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是一家集工艺美术陶瓷、艺术型日用……

>>详情

袁涛简介:出生于1984年,陕西汉中市西乡县堰口人。曾多次创业,在金融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凭借敏锐的市场观察力,于2010年成立深圳市钱爸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其奋斗历程,被众多媒体、……

>>详情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22日,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设有分公司,2013年1月,在深圳前海设立全资子公司鹏华资产管理(深圳)……

>>详情

立翔慧科是专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LED显示产品与LED创意工程专业定制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平板显示器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成员。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

>>详情

经开租赁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2013年10月注册于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2014年7月获得商务部颁发的内资试点融资租赁经……

>>详情

深圳市鸿基木业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国内木材加工企业的领先品牌,是一家集林业资源、产品开发设计、生产、营销、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要产品有实木地板系列……

>>详情

捷报频传,喜事连连。日前,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装建设集团)连续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这是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对中装建设集团21年来始终高度重视企业综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