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四届

第十四届

专业、科技、环保,装点城市激情与梦想,美化人类生活与希望,国际五星级酒店装饰领军企业——特艺达集团特艺达集团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1.6亿元人民币,是国家住房和城……

>>详情

深圳市雷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8288号深圳大运软件小镇17栋。
公司主要从事智能音箱、苹果音乐播放器(美国苹果公司授权……

>>详情

历经近二十年的创业发展,深圳市维泰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为专业从事国内外酒店系列、工程系列及整体家居布艺设计、生产、配套、销售、服务的企业。作为优秀的出口品牌企业,维……

>>详情

深圳斯加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份,位于深圳宝安区福永镇龙王庙工业区63栋,注册资本500万。主要从事智能清洁的小家电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产品远销欧美、……

>>详情

深圳阳光酒店是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湘投阳光集团旗舰店,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1991年1月18日正式营业,1993年9月18日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五星级酒店,拥有客房357间……

>>详情

中意集团有限公司是家居制品工程配套行业的领军品牌。旗下品牌有中意橱柜、中意电器、中意门业、中意地板、高铁配套等系列产品。是国内外房地产行业著名的家居配置供应商。……

>>详情

深圳宜雅红木家具艺术品有限公司(简称:宜雅红木),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根植深圳、辐射全国的顶级红木奢侈品设计、定制的创作型企业,拥有“宜雅泰和园”、“翎檀家……

>>详情

“香云莎”品牌服饰秉承中国丝绸、岭南古法染整技艺研发生态面料与服饰,现已成为国内丝绸品牌服饰行业中颇具代表性、自主创新性的知名民族品牌。
“香云莎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