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四届

第十四届

深圳市科技工业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科技园物业”),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2060万元,是建设部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深圳市综……

>>详情

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立医疗”)自成立伊始,始终致力于临床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超声诊断系统、电子内窥镜系统、全自动五分类血液……

>>详情

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以设计和制造为手段,以服务为目的,集团化运作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特色电子电路互联服务领跑者。下设惠州市金百泽……

>>详情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天国际”)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并在昆明、合肥、厦门、重庆、乌鲁木齐等城市建立了区域销售和技术服务中心。今天国……

>>详情

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月3日,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主营业务为承接高端酒店、写字楼、大型公共建筑等公共装饰工程以及住宅精……

>>详情

深圳市稼贾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贮存、加工、销售、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粮食专业企业。公司现有3条精米加工生产线,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大米加工工艺和设备,全程……

>>详情

深圳市家乐威顿家具有限公司创办于 2000 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现代办公家具产品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坪山沙湖家乐工业园,工厂面积约60000平……

>>详情

深圳市佳捷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szjiajie.com;注册商标: GLOFOR、佳捷、JIAJIE )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股票代码SHA600561)大物流战略板块的核心企业。正致力于成为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