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五届

第十五届

1月6日,第十五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成果发布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16年度年会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名誉会长顾秀莲,原航空航天工……

>>详情

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出席深圳工业总会举办的年度盛会。在此,我向深圳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获得第十五届企业创新纪录的企业,表示衷心的祝……

>>详情

尊敬的顾秀莲副委员长,尊敬的林宗棠老部长、李灏老书记,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向专程来深出席今天盛会的顾秀莲副委员长、林宗棠部长等老……

>>详情

为大力倡导和推动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会员标杆,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根据企业自愿申报,经研究决定如下:一、授予“稳健医疗”等22家企业为2016年……

>>详情

为促进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鼓励引导广大技能人才爱岗敬业、钻研技术、提高技能、创新创造,弘扬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深圳工匠精神,助力深圳实体经济发展……

>>详情

根据《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相关奖项申报条件》,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组织委员会和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决定,对以下企业分别授予相应奖项:一、授予“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

深圳市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委员会于2016年11月9日举行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对申报第十五届企业创新纪录的项目进行了认真审议,决定如下:一、授予深圳连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13个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