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沙龙 > 专家观点

专家观点

林宗棠,原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二十多岁就成为东北模范厂长、三十出头就成为制造我国第一台万吨水压机的领军人,并主导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长征二号……

>>详情

2017年,多家“共享”企业猛踩急刹车,或宣告倒闭,或终止服务。不仅如此,网络上还有文章列出今年倒下的创业企业名单,可谓触目惊心。其中,各种“共享”是重灾区……

>>详情

近日,国家标准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标准联通共建“一带一路”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新世纪以来,我国大力实施标准强国战略,在“一带一路&rdquo……

>>详情

11月10日,第六届五洲工业发展论坛在深圳紫荆山庄举行,汇聚国内外的著名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商界精英以及政府领导,从各个层面探讨智能时代制造业的现状与趋势,10万+观众收看现……

>>详情

“创新是质量提升的第一动力,创新是印发技术、管理、方法、模式的变革,它注入的是驱动力,质量体现的是竞争力,所以质量与创新共同作用才能形成可持续生产力。只有创新没有……

>>详情

周小川表示,金融服务业的进一步开放将有利于提高金融服务业的水平。……

>>详情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对于企业们来说,都是不可错失的良机,特别是饮料行业。在上一次世界杯上,王老吉以“不怕上火的世界杯”为主题,利用事件热点结合王老吉产品特性,在特定的时间内扩大品牌认知、促进终端销售。……

>>详情

人红是非多,这理儿不管用在人也或者物都适用。比如,势头正猛的锤子手机就遇上麻烦了。锤子手机在发布后可谓炙手可热,不仅两天内突破五万的预订数量,而且更在日前荣登百度搜索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