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资讯 > 部级通知

    文化部关于2013年度“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3-05-23
    •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 文字 〖

    北京、天津、浙江、安徽、湖北、广东、甘肃省(市)文化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广播影视局,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你单位组织申报的项目(见附件)被列入2013年度“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项目,请通知项目承担单位填写“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项目任务书(一式三份,任务书下载地址http://www.ccnt.gov.cn/sjzznew2011/whkjs/whkjs_ztlm/whkjs_gjwhkjtsh/201111/t20111128_162623.html),于2013年5月22日前寄送文化部文化科技司。收到任务书后,我部将按《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暂行)的有关规定,拨付项目首期补助经费(补助经费的80%)。 

    凡列入“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的项目,都应切实纳入工作重点,在经费、人员和政策等方面予以支持,提供必要的条件,确保这一工作的顺利推进。 

    特此通知。 

    附件:2013年度“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2013年5月17日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