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视角

    锐意进取奏时代强音
    • 发布日期:2013-11-14
    • 来源:
    • 文字 〖

    “以内生能力驱动可持续发展”价值导向的深圳市政府“市长质量奖”,2013年度再次奏响了深圳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时代强音。深圳工业总会作为全国经济类社团唯一获政府质量奖的单位荣登榜单,彰显了社会组织在追求卓越征程中的奋进与超越。这是市政府对深圳工业总会在全国率先导入卓越绩效准则,树立社会组织标杆的充分肯定,这不仅是工总人的荣耀,也是社会组织在时代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凝结着深圳工业总会全体会员共同的智慧和汗水!以“推动工业化进程”为使命的深圳工业总会,12年的发展历程打下了从优秀到卓越的印记。从成立初始就借鉴国际NGO志愿者服务的先进理念、严谨高效的运作机制,秉承与时俱进,追求祥和、效率、服务、合作的核心价值观,在创业发展实践过程中,逐步确立了具有独特特点的文化理念。具有前卫的社会组织治理机制、精准定位的战略目标、独树一帜的员工提升文化和具有社会组织特色的流程设计,为深圳工总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同类社团组织的建设提供示范。

    深圳工业总会以全球经济一体化为战略出发点,用国际化视野确立自己的发展方向和服务项目。为实现自身的使命和战略目标,搭建了以实施名牌战略为主体、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和导入卓越绩效准则的四大政社合作服务平台——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深圳企业新纪录审定发布活动、深港高层质量论坛和深圳工业大奖。在引导企业培育品牌、争创名牌;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为提升深圳经济的质量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新的起点催人奋进,新的使命任重道远。我们要以荣获政府质量奖为新契机,秉承“质量成就未来”的理念,持续改进,为深圳实现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续写“深圳质量”新的篇章!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