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资讯 > 部级通知

    关于申报2013年度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专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3-04-17
    • 来源:
    • 文字 〖

    各相关单位、企业:

    根据《工信部关于申报2013年度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专项的通知》(工信软简函〔2013〕13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现在开始申报2013年度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2013年,工信部拟投入2000万元支持建设利用SaaS、PaaS模式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平台,具体分两类:一是支持基地园区内已具备一定基础的公共服务平台,面向中小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进一步提升原有功能(服务),满足企业创新研发需求,形成可持续运营模式;二是支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建设运营为中小企业提供SaaS、PaaS等服务的平台。

    请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并按附件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于4月22日前报送我委,我委将根据《通知》要求,择优推荐报送工信部,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林亮,电话:82001290)。

    特此通知。

    附件:工信部关于申报2013年度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专项的通知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3年4月16日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