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创新纪录申报

创新纪录申报

现将经审核初定的第十三届“深圳企业新纪录”150个项目予以公示。时间为9月23日至10月9日。具体内容请下载附件查看。如有意见或疑义,请在公示期内告知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办公室。……

>>详情

深圳企业新纪录审定发布活动,是推动全市企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争当全市、全省、全国行业排头兵的公益性活动。开展十二年来,已经成为全市推动自主创新、科技进步、展示创新……

>>详情

根据《深圳市企业新纪录申报、审定和发布办法》,在相关行业协会初审、推荐基础上,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于2013年10月31日召开会议,共审定出150项“深圳企业新纪录&r……

>>详情

各相关企业及机构:现将经审核初定的第十二届“深圳企业新纪录”146个项目予以公示。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9日。具体内容请登录深圳工业网(www.sfie.org.cn)“……

>>详情

深圳企业新纪录活动是在中国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的指导开展起来的,由深圳工业总会具体组织,13个政府部门、57家行业协会共同开展的一项旨在推动深圳企业广泛开展自主创新、提……

>>详情

深圳企业新纪录审定活动,是在中国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指导下开展起来的一项推动企业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争当全市、全省、全国行业排头兵的公益性活动。开展十一年来,已……

>>详情

根据《深圳市企业新纪录申报、审定和发布办法》,在相关行业协会初审、推荐基础上,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于2012年9月25日召开会议,共审定出136项“深圳企业新纪录&rd……

>>详情

各相关企业及机构:现将经审核初定的第十一届“深圳企业新纪录”137个项目予以公示。时间为9月4日至9月13日。具体内容请登录深圳工业网(www.sfie.org.cn)“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