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资讯服务 > 产业发展资讯 >  第236期

第236期

第236期目录

2015-06-18

本期目录政策法规 政策密集出台 稳增长出实招 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1% 略高于预期财经资讯 中国制造2025后续政策将落地 包括财税扶持等 央行:经济保持……

>>详情

股市大时代来临,根据瑞银和罗宾咸永道联合发布的2015年亿万富豪报告,在2015年第一季,中国每周就诞生一名新的亿万富豪。5月26日,瑞银和罗宾咸永道发布的报告《亿万富豪:庞大财富……

>>详情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1日的经济财政咨询会议上做出指示称,为确保2020年度基础财政收支实现盈余,应设定2018年度赤字占GDP之比为1%左右的中期目标。按照金额换算,日本需……

>>详情

标准普尔这一唯一仍给予英国AAA债信评等的大型评级机构近日表示,英国面临评级下调风险,因该国首相卡梅伦决定就是否脱离欧盟举行公投。标准普尔近日将英国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

>>详情

《环境保护税(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规定,在中国领域以及管辖的其他海域,直接向环境排放应税污染物(包括大气污染物、水污染物、固体废物、建筑施工噪声和工……

>>详情

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传递出稳增长的明确信号,并且这次是针对投资、消费和出口这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同时发力。稳投资:结余财政资金用于重点建设推……

>>详情

近日,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人才办”)了解到,2015年度中央“千人计划”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日前已启动,深圳市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相比……

>>详情

近日,市食药局召开我市2015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会议。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在严格的监管下,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发展势头强劲,其生产总值约占全省医疗器械产值的30%。据悉,我市共有医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