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视角

    以“深圳质量”续写特区建设的新篇章
    • 发布日期:2011-05-06
    • 来源:
    • 文字 〖

    在深圳经济特区进入第二个30年起点,市委、市政府提出“深圳质量”这一未来发展的新标杆。这是经济特区工业化进程的必然选择。

    特区建立30年,创造了举世闻名的“深圳速度”,为世人瞩目。成为深圳人的骄傲。

    三十年的辉煌成就,凝聚着一代又一代深圳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甚至是生命的代价。当我们踏着这坚实的基础向前迈进的时候,不能不仰首向特区建设的前辈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谢意!

    胡锦涛总书记对特区率先探索科学发展新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寄予厚望。我们这一代以及后来者,将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深圳质量” 续写“深圳速度”的新篇章,力争在五到八年内把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的先进城市!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深圳的“大运之年”, 全市工业界和工商领域所有的企业,理应在起好步、开好局中走在前头,在树立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理念中发挥先锋作用。切实把速度、效益优势转化为质量优势,实现从速度优先向质量优先转变,从注重经济增长向更加注重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转变。

    我们要继续引领广大企业,以做品牌创名牌、创造企业新纪录、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实际行动,在实现 “深圳速度”向“深圳质量”的跨越中续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