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新型跨界“自行车”亮相深圳 台铃4G锂电车再次为“深圳制造”添光彩
    • 发布日期:2014-03-21
    • 来源:深圳商报
    • 文字 〖

    日前,一种新型的“自行车”亮相深圳工业博览馆,这一名为台铃4G锂电车是最新研发出的双跨界产品,不仅跨越了自行车与电动车的界限,而且跨越了电动车与健身车的界限。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深圳市自行车行业协会理事长王肇文称赞台铃4G锂电车再次为“深圳制造”添光彩。

    记者在采访现场看到,轻轻拨动“台铃4G锂电车”的挡位,就可在电动车、助力车、自行车和健身车四种模式间自在转换。据介绍,早在几年前,台铃已经推出了满足一般出行代步和休闲运动需求的锂电车产品,集电动车、助力车、自行车3种功能于一体,市场反馈热烈。在此基础上,台铃技术人员根据都市人群对于下雨天的健身需求等,进行了再创新,在适用于户外做健身运动的基础上,又新增了适用于户内做健身的功能,让用户能通过挡位调节和根据实际需求来自主选择运动量的大小。据悉,这一集健身、休闲、运动、电动四用功能的创新“自行车”已申请专利,并即将量产。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