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富之岛欲大力 发展“O2O”模式
    • 发布日期:2014-03-2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文字 〖

    3月19日晚,富之岛家居大厦张灯结彩,人流如织。富之岛“2014我为幸福代言”盛典活动在此举办,当天邀请了众多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发布了全新战略。现场,一楼大堂摆满了宝马、奔驰等作为奖励经销商的各种名车,预示着其拓市力度达到空前。

    据悉,此次富之岛低调参展而将“重头戏”放在了富之岛工厂内,是基本战略调整的考虑。据其接受媒体采访的高层人士透露,富之岛将启动全新O2O模式和引进风投。富之岛家居集团总裁秦兴杰谈到,近年来家具业面临诸多待解难题,在这种大洗牌的背景下家具人如何摆脱原有渠道建设新渠道已经变得刻不容缓。经过深入地探索与论证,富之岛家具将首推“模块模式”。模块模式就是将产品类别按模块分成若干个类别,每一个类别就是一个模块。如把这些模块分为品牌当中“不可或缺模块”和“可选择模块”。然后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文化传统、消费观念、风俗习惯,在渠道扩张中实施“可选择模块”与“不可或缺模块”之间有效的组合,达到兼顾不同区域消费者的需求,以赢得更多客户青睐的目的。模块最大亮点是风险低,可以随时更换产品,不需再装修,仅需更换产品,且能在保证在最短时间,最低成本下做到最大化的产出。业内人士认为,这种“模块模式”是其为实施“O2O”模式作准备。

    据了解,“富之岛”成为国内含金量最高的家具品牌,先后获得“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家具行业领袖品牌”、中国家具行业领袖品牌、“家具行业信息化科技创新试点企业”、“AAA信用等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部分会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