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方大FANGDA” 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 发布日期:2014-03-19
    • 来源:
    • 文字 〖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布了2014年中国驰名商标认定结果,“方大FANGDA”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方大FANGDA”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将有利于公司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方大集团自1991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科技为本,创新为源”的经营理念,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道路,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始终居于国内同类企业前列,承接了多项国家863计划、火炬计划科技攻关项目,建有企业博士后工作站。截至2013年12月31日,方大集团共拥有国内专利682件(其中发明专利68件),国际专利4件,软件著作权5件;拥有国内注册商标86个,WIPO和其他国家注册商标11个,在我国同行业中拥有专利和商标数量名列前茅。方大集团被评为“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依靠科技创新,方大集团已发展为我国知名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同行业第一家上市公众企业,轨道交通屏蔽门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

部分会员网站